酒香

afd同名
🐧群:816893577

BL病弱受推文(现耽)十



一、《快穿之不死病人》by阿辞姑娘

晋江(24入v)

设定真的很吃我!!!

⚠️有好多章节被锁了(大家可以去看看目录)


其实我原本对快穿文无感,但是这篇文章有些世界我有点被打动到了

有时候就挺感动的,挺感人的



二、《学霸和小画家的纯情恋爱史》by米酒白茶

校园、日常、破镜重圆

晋江(全文免费)

学霸攻×画家受

我觉得这篇文章整体就是病弱+心理问题

病弱不少但也不多,主要是心理方面的描写

中间两人分手过

有些情节忘记了

不过受心里一些压抑的情绪都来自他的家人

推荐去看

文章不长,酸甜口的



感谢观看

谢谢支持

希望关注后续的更新

支持一下合集!谢谢!



建了个🐧群

816893577

不知道有没有人加

大概就是互相推荐推荐小说或者自己写的小短篇

希望大家进群之后别冷群,因为我还是有点社恐



评论(6)

热度(19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