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香

afd同名
🐧群:816893577

『鱼食』装病后续



ooc致歉



清晨的一缕阳光透过窗户照射进房间

镀上了一层金色

时洛躺在床上缓缓的睁开眼

胃隐隐作痛


“洛洛,醒了?”

余邃端着一碗白粥走进了房间

“胃还疼吗?”

他把白粥放在床头柜上,侧身坐在床边

他揉了一把时洛的白毛


温柔的眼眸令人不禁沉浸在其中

然而时洛却不打算搭理余邃

他将头扭向另一边


“洛洛?还生气呢?”

时洛没出声


“昨天是我的错,我不应该语气那么重”

余邃一把环住时洛,把他抱进怀中

时洛并不想听这种客套话,用手推了推余邃

想要推开他


余邃见他这副模样,把头埋进时洛的颈窝

“乖洛洛,这几天不是你生日吗?我最近在找人给你办生日会”

“那你去酒店干……”

时洛还没有说完话,就被余邃堵住了嘴

余邃俯身吻住时洛的唇


“酒店的事是我准备带你出去玩,然后想着在那个酒店里给你一个惊喜,没想到让你误会了”

时洛听到余邃的解释气消了一半,面色有些缓解


“乖洛洛别气了,好不好?”

余邃环住时洛的手臂紧了紧

时洛还是没有出声

余邃托住时洛的后脑勺,深深的吻住时洛的唇


“好不好?”

喘\息声在耳旁逐渐放大

时洛的脸颊微红,将头轻轻的靠在余邃的胸\膛


“嗯?”

余邃再次俯身吻住时洛

两道喘\息声此起彼伏

直到时洛无力的躺在余邃的怀里


“还气不气了?”


“嗯…不气了……”


“嗯,乖洛洛”

余邃揉了把小白毛


“喝粥吧。”

余邃让时洛半靠在床头

他舀起一勺粥,吹了口气,喂给了时洛


看着余邃这副模样,时洛有些害羞,想把碗抢过来

“我自己喝吧”

余邃端着碗没动

“我来吧,老婆就是用来宠的”

他把勺子贴近时洛的嘴边,示意他喝下


时洛的眼神躲闪着,有些不好意思

但还是把粥喝了下去

余邃捏了捏时洛的脸颊

自己的老婆真可爱







评论(7)

热度(58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